close

 新北市真的是好地方 我也好喜歡樹林娘家的方便

我家外面就有701公車,搭公車去保安親子館五分鐘

搭公車到武林親子館也是五分鐘@@

 

今天來介紹一下武林親子館

武林親子館在武林國小裡面

如果要去一定要事先預約唷。這也是保障裡面其他小朋友的安全︿_︿

今天有跟老師聊過  他說武林親子館沒有志工所以一定要預約唷

 

 

我非常喜歡武林親子館的環境...陽光照進來又很通風

天氣號的時候整個室內都非常的明亮

 

兩廁所也非常的乾淨  整個環境非常的舒服

 

IMG_2088  

從門口處拍下來的照片...<沒錯我們包場唷@@>

這裡沒有任何的車<跟老師聊過車子真的非常的危險,大寶寶都會騎去撞到小寶寶,所以他們不放車子>

這邊其實比較適合比較大一點的小孩...<他們有兩間教室唷,只能選一間玩,另外一間地板是軟的通常拿來上課用>

 

IMG_2089  

牆壁上有這些玩具可以小孩玩<請好好愛惜阿媽咪寶貝們,玩壞就沒有了唷>

這些玩具艾瑪餐廳有都被玩壞了

IMG_2090  

這裡面有非常多的故事書<應該加起來有超過50本吧>

IMG_2093  

很可愛唷是車子造型的前面有椅子可以讓孩子在車子裡面看故事書

後面兩邊也都是椅子很棒唷

前面還有方向盤

IMG_2091

整面的玩具都可以借<這跟保安比起來就好很多保安的玩具比較少@@>

要借要證件所以媽咪記得帶證件唷 駕照、身份證都可以

 

這面只是這間教室的三分之一玩具,都是一些親子互動的遊戲<大部分都是12M+>

IMG_2098  

這是我借給桓桓玩得<他還不太會拉>_<>

保安有類似的我也借給桓桓玩過<是塑膠壞得差不多了>

IMG_2092  

積木牆...上面是樂高積木唷

IMG_2094  

整台都可以玩都是比較適合大一點的寶寶

IMG_2095

釣魚遊戲...上面是鉤子你要把魚鉤起來

 IMG_2096  

一開始寶貝就在這玩很久...他上面有磁鐵可以跟其他玩具拼起來

IMG_2097  

這小孩趁我不注意就爬了上...拍完立馬抓下來

 

 

其實這裡跟保安各有好壞...我都會帶桓桓去保安溜滑梯

但保安都是比較大的孩子如果人太多真的會沒地方讓桓桓玩

 

但是武林比較嚴格...一星期三次每次一小時!!這也是一種公平性^_^

像去保安就可以玩兩小不會被趕<除非接下來有課或是要休息>

但是對於晚去的人可能就不太能玩

 

武林的課也常常開不成<希望有媽咪可以跟我們一起上星期五下午兩點的親子律動呀>

 

私心的希望很多人都不知道武林這樣玩具才不會那麼快壞>_<

不過真心推薦大家一個可以去的地方 這裡很棒^_^

說真的真的很少人去玩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m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