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有很大的體悟

我覺得我應該寫些什麼用來記錄每一天或是每一個重要的時刻

我們每天都很忙碌的過著每一天 但過了多年後我們可能忘了這一天


記錄兩個孩子長大的每一天 快樂的每一天~

妹妹出生後想繼續記錄兩個孩子才在臉書翻出幫桓錄影的影片 真的可愛又好笑

所以想繼續記錄兩個寶貝長大的每一天


那天忘了怎麼做風琴夾 然後發現我自己寫了手作分享然後記起了怎麼做


從當領隊開始我保留了每一份出團資料 然後保留著問券 無聊時就會拿起來回味一番 是我記錄那段生活的方式


前幾天我追蹤了一個圖文作家 然後我發現他的名字 外號讓我覺得耳熟 其實長相也有點面熟 然後我死了好多腦細胞。


我發現了一張照片。然後我又發揮了好奇心 又開始找東找西最後確認了他真的就是我認識的人

或許他是我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但 也是我記憶中的一個人 我感謝我寫了網誌記錄了那天 我拍了照記錄了那個活動 

我們一直不停的錯失很多開心的記憶 錯失一個對你很重要的人



以前曾經的朋友  因為不停的長大而斷了聯絡

有時很想找回⋯那曾經的朋友


但⋯卻發現時間不停過 我們已經回不到過去


我發現我年紀越來越大

越來越不喜歡拍照


我希望往後每一天我想用照片 用文字記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m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