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好久不見的學姊相認了⋯

學姊嫁到遙遠的彰化


然後我跑去翻以前寫的網誌

那時臉書還沒開始

回憶過往的日子


就像以前沒有line大家都下載what app

然後現在通訊軟體超多

會不會有一天line也被取代呢??


時代一直在改變 

小時候我們有個隨身聽就好厲害

然後接著是CD隨身聽

接著有mp3很厲害 

然後大學是ipod


高一好像我第一次有人生中第一支手機

大學開始拿智慧型手機覺得很厲害

很快的人生中第一次拿iphone到現在ipad人人有

網路變成不可獲缺的東西也很方便



從以前國中拍照還要洗 到數位相機 現在只要有手機就好

我喜歡用照片回憶 因為我在大學前的照片全都沒有了 一張也沒


所以往後我會用照片記錄每一段生活  


可愛的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m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