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是個爆炸的一天 尤其是早上


早上帶著兩小去買菜 因為太懶冰箱完全沒菜了

結果出門沒多久妹妹就吐了 整個推車和被子都是 但因為已經到市場了又離家有點距離   想說算了回家再換衣服

回家換衣服換完要換尿布發現妹妹大便  (母奶便是水水的 )重點是喝母奶小孩很多都是兩三天大一次一次非常多。我的手也摸到

洗屁屁時大概是全身都是 妹妹的手她也去摸也有 肚子也有很想抓去洗澡算了= = (重點這小孩回家前在睡覺  全身吐跟屎還能睡)

哥哥都便秘的 以前哥哥一週沒大便 大便量也沒那麽多

買菜我都穿很隨便跟邋遢 然後遇到幼稚園學生家長 我聊了一分鐘終於想起是哪個小孩的阿嬤 (整個失智了

再來煮飯時到了ㄧ杯牛奶給桓。中午煮一煮

桓:媽媽我在餵妹妹喝牛奶

我:尖叫大喊不可以~

桓:被我嚇到拿著一張紙奶瓶走到我前面


我不能餵嗎?(明明就是媽媽你叫我陪妹妹玩啊)

我:好 你慢慢餵不要餵妹妹吃紙就好~


(根本把妹妹當娃娃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m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