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個賢慧的媽咪!!!

原本要很浪費的去買小孩副食品的工具!!

直接買一整套哪種
裡面會有一個過濾網、一個搗拌棒、一個搗的缽
還有一個可以榨汁的<榨柳丁那種>~~
但是一組下來要將近500元
而且上述的東西除了搗拌棒跟玻其實家裡都有
就不想浪費錢了

我想很多媽咪跟我都一樣吧  家裡這些東西都有

後來就跟踢寶的阿嬤討論這件事情他就說五金行有賣
叫我先去離家近的那件看看但是他是在離家遠的那間看到
這種東西就是搗藥或是搗碎食物的缽

所以某一天帶著踢寶散步的時候就順便去買囉
離家近的那間沒有賣所以就跑去離家遠的那間買囉~~
買到圖片最下方的那種<一個50元很便宜呀>

其實這種搗藥的有超多種我去第一間生活五金看的時候
都是玻璃很大的那種...但其實我只要這迷你擂茶的這種。

昨天跟踢寶爸去嬰兒用品店買尿布時候看到一個幾乎一樣的
一個要價將近150<會員價:149>
整個很貴呀...

轉頭就跟踢寶爸說...你看我是否是個賢慧的老婆!!!

整省了好多錢呀!!!三倍價錢耶~~

 

 

以下是這個缽的用法介紹

他可以拿來製作小朋友的副食品...

例如:芝麻糊....現在的假油風波芝麻醬芝麻油感覺都會被黑心商人~~

而且芝麻有含鈣可以給用給小寶貝吃唷<但要注意有些小孩吃了會過敏所以要適量>

維基百科芝麻介紹<內有營養成分含量>:http://zh.wikipedia.org/wiki/%E8%8A%9D%E9%BA%BB

 

或是泥類<番薯泥、馬鈴薯泥、紅蘿蔔泥、南瓜泥>都可以用這個來用!!

我看副食品的書剛開始的10被粥可以用木頭的那個棒子把飯搗碎給寶貝吃唷

 

還有他可以拿來作花生粉 哈哈~~

所以這個東西是有單賣的...

2013-11-02 17.05.46  

左上那張是價錢<149>

中間的是確認他的樣子跟我買的是相似的

下面那張是我買的樣子

 

所以媽咪們買東西記得要多比唷^_^

有些東西不一定要到嬰兒用品店買!!

 

像副食品的那種有蓋子製冰盒在大創一個才39元

但是去嬰兒用品店就會超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m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