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老公開始辦公室生活囉>_<

我們從每天在外面跑的領隊...

到今年媽咪變成在家閒閒沒事幹的老人

把鼻到旅行社當業務這樣@@

 

有一天老公回來跟我說~~

老婆我們要玩交換禮物...你可以幫我做東西送他們嗎

本來媽咪想說織ㄧ條很暖的圍巾

但把鼻絕得送辦公用品比較好

 

所以媽咪就做了...是行事曆跟手工筆記本唷^_^

 

IMG_0991

這個...行事曆的封面@@

旁邊的聖誕老人跟禮物是貼泡棉讓他有浮起來的感覺

2014是用手撕的...我喜歡手撕的感覺>_<

但不是什麼字都可以用手撕ㄚ= =

 

上面的可愛鈴鐺用花編待裝飾一下..

這款花邊帶真的很可愛呢!!!雪人的~~

 

 

 

IMG_0992 

內頁-1月  節日都有標註唷!!因為對旅行社來說節日很重要阿>_< 攸關訂房呀呀~~

IMG_0993

內頁-2 月份底下都有用花邊帶畫起來<壞處一旦畫錯就只能...呵呵~>不過~~

其實..雙數月有不一樣的花邊帶但是我似乎都拍到單數月阿@@

 

IMG_0994

內頁-3  底邊的部分因為這個是直接A4丹迪紙折一半...所以利用紙膠帶裝飾+把他黏起來

 

IMG_0995  

 

內頁-4 這是最特別的一張 因為是用雪人花邊帶呀  超可愛的唷 哈哈@@ 

 

 

 

接下來跟大家介紹我們家的蛙蛙~~阿不是....是手作書啦^_^

 

IMG_1011

 

這是我阿記條很久的格式...不過那天我為了格式還是調很久阿>+<

看起來真的很漂亮阿  (尤其是後面的蛙蛙

IMG_1012

 

封面...

封面的部分因為不知道會是誰抽到所以用了深色 這應該是酒紅色吧@@?

很漂亮的顏色呢...

原本還想多點裝飾...不過這本很適合這種簡單的樣子

   

IMG_1013

 

這是內頁筆記本的部份...我也很愛^_^

 

你也喜歡嗎??

 

酄迎上我的臉書專頁^_^

更多手作書即時發表唷

 

https://www.facebook.com/mammyfis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作 桌曆
    全站熱搜

    mamm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