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公生日我們安排了一趟台南旅遊

 

老公想要回嘉義大學一趟...他說很久沒回母校了!!

想帶我跟桓桓去一趟他的母校<因為我念的學校離我家很近但他的學校卻很遠@@>

 

原本想說去完再去台中住但...台中去太多次了

所以這次就搜尋台南民宿

 

後來被我找到了一間民宿@@

台南的迪利小屋

http://www.deelyhouse.com/about.php?local=about&lan=tw

有興趣可以上網站看一下唷 

房間都非常的特別

 

IMG_1724  

這個溜滑梯是我住這間房間的最大理由阿@@

桓桓玩得超開心的

   IMG_1719  

我們住的是愛麗絲的夢

整個房間環繞在這個故事中!!!

IMG_1720  

看出來是故事中的哪個環節嗎??

IMG_1729  

裡面的撲克牌人
IMG_1721  

那隻會抽菸的貓  

 

IMG_1723

皇后...

順帶一提...這是民宿主人幫我們家的一張床@@

是給桓桓睡的<但桓還不會自己睡...所以還是跟我們睡大床>

IMG_1736  

是個很有特色的民宿...房間很可愛

重點是...桓把他當迷宮

從溜滑梯底下爬來爬去的

IMG_1732  

還被他找到藏在抽屜裡的玩具們....

這小孩為了拿玩具差點栽到抽屜裡

 

IMG_1737  

是西洋棋盤唷...

會下西洋棋的也可以下但是我不會@@

棋子在抽屜裡...但是我沒有拍>_<

IMG_1728  

床上有一隻可愛的小兔子...

IMG_1738  

小孩用的浴巾...很可愛呀>////<

 

整個為了小孩設計的

IMG_1730  

 

 

在我們check in就放在房間的澡盆...

那隻鴨子也是...民宿的唷@@

IMG_1718  

這個小孩在上鋪爬來爬去完的超開心的...

IMG_1735  

IMG_1734  

很像魔鏡的大鏡子...

IMG_1672  

其實帶未滿一歲的小孩出們ˊ很麻煩...根本找不到適合的地方!!

 

但這間民宿超推的...

房間沒有利角小孩可以盡情的爬來爬去

 

給小孩玩的空間很大...

 

老公說我找了間好民宿...因為帶小孩出門只要小孩玩得開心爸媽就輕鬆多了~~

 

桓桓很少玩得很開心~~~

他現在玩得最開心的就是在迪利小屋跟小布鋇鋇

 

希望台灣有更多這樣適合不到一歲小孩的地方^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m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